太空回来的真是本人吗?

网传太空回来之后点宇航员都不是他们本人,这是什么原因呢?

 第一点,太空回来的真是本人吗,太空回来的真是本人,太空回来的宇航员不是本人的说法是不现实的。一些外国媒体报道,太空中回来的宇航员不是本人,这种说法是很不负责任的。03年,中国第一艘载人飞船“神舟五号”成功返回地面,航天员杨利伟出舱的画面经过现场直播传到全世界。但当时杨利伟先生脸色苍白,被许多阴谋论者夸大,说杨利伟变异,回来的人不是杨利伟;

第二点,太空回来的真是本人吗为什么不能生孩子,要知道女航天员在升空之前有一个要求,就是必须要结婚并且生育了小孩的(还必须是顺产)。但是,航天员刘洋在升空之前,虽然已经结婚了,但还没有小孩。幸运的是,刘洋身体也没有任何异样,之后还生了一个非常健康可爱的儿子,打破了未育的女性不能登上太空的说法;

第三点,太空回来的真是本人吗 ?从太空回来后,基因会变异吗,宇航员都是经过严格选拔的,身体素质要足够过硬,而且在登上外太空之前,需要通过锻炼身体来抵消太空的负面影响。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当宇航员回到地球之后,身体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但是宇宙的环境是非常恶劣的,谁也不知道危险藏在何处...  所以只能用时间来检测是否有危害。

 

美国69年登月短暂的信号中断是阴谋吗?

美国69年登月直播关键时刻信号中断2分钟。据说,当时美国的登月过程是在全世界直播的,全球大约有6亿观众观看直播,但是,在直播的关键时刻,电视上的信号中断了2分钟时间,这两分钟到底发生了什么,太恐怖了不能播吗,美国人解释说信号从月球到美国,由于距离遥远,信号强度难以保证;但是球上空气都没有,国旗怎么可能飘扬呢。当年,就有科学家从登月的视频和照片中发现了端倪,美国公布的照片上看到了飘扬的美国国旗,但是月球处于真空状态,别说风了,连空气都没有,国旗怎么可能飘扬呢。另外,从照片可以看出,月球的背景一片漆黑,但是天空上没有看到一颗星星。有人怀疑,美苏竞争如此激烈,美国会不会耍一些小手段,例如伪造登月证据,占领先机;而且月球120摄氏度高温,登月照片从何而来。虽然大家一直在质疑美国登月虚假性,可并没有拿出任何证据,不过美国公布的照片让大家质疑,月球白天的温度能够达到120摄氏度,为何这些相机胶卷在月球上并没有失效,还能宇航员在月球上的脚印,难道美国登月真的是一场骗局。不过,据说,美国航天局后来发射一颗月球探测飞行器,证明了美国人真的登上了月球,他们并没有说谎...

 


 

 

1.《太空回来的宇航员真是本人吗》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知识,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侵删请联系页脚下方联系方式。

2.《太空回来的宇航员真是本人吗》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文章转载时请保留本站内容来源地址,https://www.lu-xu.com/keji/2021-07-19/19070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