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看看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26日报道,近日,一名英国男子因涉嫌强奸朋友的女儿而被判入狱19年。

这名男子名叫大卫·卡罗尔,今年28岁。他将性侵朋友女儿的整个过程拍摄下来,视频长达18分钟。不仅如此,他还拍下了10张照片。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卡罗尔第一次犯案了。2011年,卡罗尔就曾因制作儿童不雅图片而受到警告。2016年3月,当时被判定为恋童癖的卡罗尔,又因持有虐待儿童和极端色情的照片被判入狱两年。在刑满释放后不久,他发现一个老朋友有一个年幼的女儿后,便开始与她取得联系。

朋友问他进监狱的原因,他谎称因为自己是黑客,并说服朋友让他住宿在其家中。在此期间,大卫悄悄走进朋友女儿的卧室,并趁着女孩睡觉时,虐待并强奸了她。当朋友得知一切时,整个人感到绝望。当地时间25日,特鲁罗刑事法院对这起案件进行了审理。卡罗尔承认自己犯有强奸罪,最终被判有期徒刑19年。"你骗取了朋友的信任,对其女儿做出了不堪的事情,就为了满足你自己的快感。女孩完全没有意识到你的行为是一种冒犯。据照片显示,你对一个熟睡中的孩子进行了长达18分钟的攻击。你还将这些都拍摄下来,因为你想重新体验一下你所做的一切。很明显,你对孩子有着根深蒂固的兴趣。"法官说。

1.《男攻男受 恋童男刑满释放又强奸朋友女儿 并拍下18分钟视频》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知识,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侵删请联系页脚下方联系方式。

2.《男攻男受 恋童男刑满释放又强奸朋友女儿 并拍下18分钟视频》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文章转载时请保留本站内容来源地址,https://www.lu-xu.com/shehui/2021-04-10/12464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