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清洗鸭腿,沥干水分,用厨房用纸吸收多余的水分 将粗盐和调料碾碎,将大蒜切片,均匀地涂在鸭腿上,轻轻按摩 盖上安全膜,将重物压入冰箱冷藏,腌制24 ~ 48小时左右 腌制时间短,时间太长鸭肉会发柴火 2用水洗掉多余的腌料,沥干水分,然后用厨房用纸尽可能擦干表面 将鸭油放入锅中融化,放入鸭腿中,放入烤箱,80 ~ 100度烘烤4 ~ 6小时左右,等鸭子腿筋断了,基本就没事了 3取出烤鸭腿,千万不要抬起脚杠,要完全夹出来!然后把鸭油洗干净,把清亮的部分倒在鸭腿里,完全盖好鸭腿,冷却后把盖子放在冰箱上,开始等很久~ ~ 4我放了大概10天才开始做饭。土豆提前切好蒸熟,西红柿洗净晾干,刷上橄榄油,撒上黑胡椒和盐,入烤箱,200度烤至生。 5然后把鸭腿从鸭油里取出,去掉多余的油脂,皮朝下煎,煎至两面金黄,然后翻过来,继续煎,一定要用小火!6蒸土豆,加少许蒜,炒至两面呈褐色,撒上百里香和黑胡椒,一只法式油封鸭就做好了~ ~

1.《油封大全 法式油封鸭的最正宗做法 法式油封鸭怎么做有营养》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知识,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侵删请联系页脚下方联系方式。

2.《油封大全 法式油封鸭的最正宗做法 法式油封鸭怎么做有营养》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文章转载时请保留本站内容来源地址,https://www.lu-xu.com/guoji/2021-05-23/17210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