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取鸡肉切块,加入料酒、盐、葱姜蒜、蚝油用手均匀揉搓几分钟充分入味,静置腌制30分钟左右。

2 取敞口盘子,将鸡肉均匀的摆放在其中打开电蒸炉,分上下两层放置,一般点蒸炉都会有分层结构,注意蒸鸡过程中会有油,所以慎选用电蒸炉配送的漏底的容器。

3 关上炉门,选择功能“5豉汁蒸鸡”功能,如果没有这个功能可以自动调节“蒸汽温度200℃、时间20min”,等待加热结束即可。

1.《整只鸡的懒人做法大全 超快速的懒人蒸鸡怎么做 超快速的懒人蒸鸡食谱简单做法》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知识,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侵删请联系页脚下方联系方式。

2.《整只鸡的懒人做法大全 超快速的懒人蒸鸡怎么做 超快速的懒人蒸鸡食谱简单做法》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文章转载时请保留本站内容来源地址,https://www.lu-xu.com/guoji/2021-05-23/17195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