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奥迪,一起去吧#
一、驾驶记录仪
行车记录仪的重要性不用我多说吧。
可以说发了什么剐蹭或者别人溜车冤枉你追尾的最好证据了,必装。那么装什么行车记录仪最好呢,那么目前A7L的车商城还没上行车记录仪,如果说最近提车的或者早已提车的(可恶啊,真的羡慕死了)车主,是必需品了。那么行车记录仪现在有什么选择呢?
行车记录仪一般来说分为隐藏式、一体式的,其实一般选择隐藏式的走一下雨感接电就好了,无损安装。
二、车辆储物辅助(墨镜)
那么A7L上面是没有专门放墨镜的设计。但是墨镜对于上午及下午或者进出隧道都是相当有用的。那么给大家推挤两种解决方案
1、小白式墨镜存放位置,就在主驾驶上的遮阳板买一个“车载卡片夹”把墨镜夹上就行了
2、专用眼镜盒,大家其实发现主驾驶上面的拉手了吧,有啥用呢?我相信你也不会一边开车一边拉住扶手的吧,有的举个爪。我给你比个心。那就可以买个“车载眼镜盒”了,把扶手拆下来换上眼镜盒就行了。什么,你不会拆装?没事,装行车记录仪的时候,让师傅顺手给你安上就行了。
三、实时胎压监测
咱们奥迪A7L装的是间接式的胎压监测,主要是通过轮子转动的次数及距离与设定进行对比,在胎压不对劲的时候进行警报。但是在温度高或者低的时候胎压也会有变化或者路上扎钉有漏气的情况下,你第一时间可以通过驾驶屏幕可以了解到,提升行车安全呐~所以还是必有安装的,那么只要去到改装店,让师傅在轮子里装上胎压监测的一起再刷一下胎压监测的系统就可以用了。还是比较推荐的。
四、非必要,但是你为了帅可以。
1、中控空调出风口上的氛围灯,可以和主副驾驶们的灯条连上,可以说是帅的飞起。但是,是需要更换中控板的哈,而且氛围灯带质量参差不齐,一定要注意色差;色差太大反而显得LOW了~
2、升降B&O高音头:这个也是帅气的飞起的选择之一,但是你要付出的代价就是原厂B&O高音头就会给替换了,如果你在意全车都要原装的强迫症小伙伴会介意的话 就别装了。音质的话主要还是看产品质量(但是希望是更换的升降高音还是原厂的话就很难了,基本很少很少)。
3、卡钳
应该黑武士、白法师或者先行先见版本的车主吐槽,好歹21寸的RS竞速轮毂,卡钳居然没!颜!色!实在接受不了,但是要换一套刹车总成,相信我。一台飞度就没了。那么你可以选择进行卡钳改色。那么21寸的轮毂我会建议改成红色,黄色,蓝色都会比较帅气的。
改装的方法无非就那么几个
1、卡钳套,套上之后远处看上A7L值几十万,近看掉价几十万,的确看上去很不自然,不推荐。
2、卡钳刷漆,就是自然的喷漆,选择你的颜色就可以了。但是会缺乏光泽,看着质感不好,但是速度快,便宜。
3、高温烤漆,烤漆呢颜色非常均匀,具有光泽平滑,但是要拆卡钳或者可能要放刹车油。一般需要2天左右,这个就看你怎么选了
4、R8方向盘,一般这个想换的车主要就是集中在先见版本或者先行加了ACC的车主,因为换上4幅的方向盘太商务了,那么你可以选择更换R8的方向盘。国产大概价格在4000~6000左右,这个一定要选择靠谱的,毕竟气囊在哪里。
5、无ACC版本的车型,是否需要加装ACC自适应巡航,变道辅助功能。那么因为A7L所有车型版本都是预留好孔位的,这点不需要太担心。直接开装就好了。
1、功能主要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高速还是非常好用的
2、变道辅助提醒功能,会亮灯,在不可变道的情况下会提醒你
3、开门提醒,后方有自行车啥的过来,你开门也有警报提醒
上面的3个功能都是比较实用的,但是要注意,人开车,还是人主要控制,不要过度依赖驾驶辅助功能,安全第一位
P.S 另外所有需要刷系统及更换线路的可能会影响质保,各位老板,加装前还是得三思而后行。
欢迎各位车友讨论哟~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1.《【奥迪怎么安装眼镜盒镜片】车友分享:“浅论购买A7L后 车友必装或想装的东西(二)”》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知识,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侵删请联系页脚下方联系方式。
2.《【奥迪怎么安装眼镜盒镜片】车友分享:“浅论购买A7L后 车友必装或想装的东西(二)”》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文章转载时请保留本站内容来源地址,https://www.lu-xu.com/auto/3348957.html


